最新資訊

[教學] google play 無法連線,成功解決教學


會發生這種情形,通常是用了freedom內購程式所導致的!



正常結束的程序應該是進入freedom後,按下手機上的(選項鈕),選擇[STOP]後,再解除freedom安裝,才能連得上Google play!


若是還沒有選擇[STOP],就解除freedom安裝,就會發生無法連上Google play的情況!


就算你『重新恢復原廠設定值』也一樣連不上!




解決方法1:


如果沒有移除 freedom 直接進入freedom按下手機 選擇鈕,
選擇[STOP]後離開就可以直接用google play囉!!


如果移除
freedom就把它安裝回去,再進入freedom按下手機 選擇鈕,選擇[STOP]後離開就可以!!


解決方法2:


1.使用 root explorer 打開手機記憶體
2.在手機記憶體根目錄底下<system>,打開<etc>這個資料夾
3.找到hosts這個檔案,更改掉這個檔名
(隨便改,譬如123hosts。若不成功可以改回來!)

4.退回首頁,成功連上google play
5.再次安裝freedom。進入freedom後,按下手機上的(選項鈕),選擇[STOP]後退出,這樣你的<etc>裡會產生一個新的hosts檔案。







關鍵字:
google play商店一直顯示無法連線
google play無法使用
Google Play 無法開啟
Play商店無法開啟
googleplay 連線

馬上按 就會比別人得到最新 最快 的消息!!


留言

  1. 我用第二個方法成功!!感恩

    回覆刪除
  2. 我是安裝了freedom,然後delete了freedom就變成play無法連線
    用了第2個方法也沒用
    到最後再重裝freedom後竟然能夠再用play.........

    回覆刪除
  3. 請問什麼是freedom??
    是一個app的名字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freedom 沒錯是一個APP的名子(屬於破解付費軟體的APP)google play無法搜尋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中名是内購大師 可惡死了

      刪除
    4. 中名是内購大師 可惡死了

      刪除
  4. 我沒有裝過那個耶...
    有另一個"八門神器"(也是破解付費軟體的APP)倒是有裝過
    但是很早就刪掉了 刪掉之後google play還是正常可用
    但最近莫名google play就不能用了ˊ ˋ

    也有試過把手機上的google帳號刪掉再登入
    也是沒用...

    然後我的手機是小米1S 好像本來就不能root
    搞不清楚是怎樣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網址有你要的答案http://tw.miui.com/thread-104-1-1.html

      刪除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sZu6i5BwX4看影片

      刪除
  5. 我的freedom出現了這段文字.完全看不懂.Google account is required in order to use this appliccation

    hosts這個檔案變成唯讀沒辦法改名子.

    連FB綁定都沒辦法了.

    我是用NOTE2有刷ROOT很久了.現在手機跟廢物一樣

    回覆刪除
  6. 我現在手機.
    只要跟GOOGLE和FACEBOOK有關的全部都無法使用.
    救命壓.

    回覆刪除
  7. 你應該跟我一樣,將Google 帳號刪除,所以開啟Freedom 找不到google 帳號,請依版主的方法2 來解決就可以了,唯獨請將它改為可讀寫( 請用root explorer),依步驟一定可以啦!!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要怎麼修改成可寫讀

      刪除
    2. 請善用Google,如下是我大概找到有說到怎改為讀取步驟,可參考---
      http://flash2u.com.tw/dv_rss_xhtml_247_150888_1.html

      刪除
    3. 請問一下 我帳號刪除重新登入 也用方法2了 為什麼還是打不開 他說 與google伺服器通訊時發生問題 ?

      刪除
  8. 請問一下,我已經按下去重新恢復成原廠設定值, 怎麼辦><? 現在連開機都無法

    回覆刪除
  9. 我用第二個方法但他說是唯獨的檔案沒辦法重新命名....怎麼辦我快哭了

    回覆刪除
  10. 我也用了第二個辦法可是她出現任務失敗QAQ

    回覆刪除
  11. 痾 我今天也是因為freedown的問題play商店無法連線

    我適用1方法,
    我是將FREEDOM安裝回來,然後打開按STOP,清除資料>停用>解除安裝
    因為我一開始移除的時候沒按STOP.....
    按STOP後就可了

    回覆刪除
  12. 網路上很多解說play商店無法連線的問題
    但您的文章解救了我的狀況,只是我後來要安裝FREEDOM反而安裝不了
    但不知為何試了幾次FREEDOM我的play商店反而可以登入帳密
    當然FREEDOM也可以正常安裝,我就趕快把他按下stop然後再離開
    就都正常了,非常感謝您的文章

    回覆刪除
  13. 回覆
    1. sorry 這個是我當初手機的問題 現在手機沒有root 所以無法測試擷取圖片下來,歡迎有成功用過的大大們,可以提供擷取步驟的畫面下來寄給我,讓我放上來!!
      Mail:happy2002172@gmail.com

      刪除
  14. 那我想問如果做了第4步但沒做到第5步會不會有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議還是要操作完全,hosts是手機主要上網判斷使用

      刪除
  15. 第一個方法沒有用第二個確不能改名字,現在連網路都有點問題了怎麼辦

    回覆刪除
  16. 感謝 我用第二個方法救回來了

    回覆刪除
  17. 太感謝了!!第二方可行

    回覆刪除
  18. 我的是s2
    之前有下載wifi 殺手和八門 之類的
    可是突然手機無法與play商店連線
    我本身有root
    但在root後都可以使用
    我沒有下載freedom
    而且我試過很多方法了
    都還是無法與play商店連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設定-應用程式-全部 ->Google play商店和google play服務(先按強制停止然後清除資料)再次登入應該會要求重新輸入Google play帳號密碼!! 試試看囉!!

      刪除
  19. 我用第二個方式成功改掉hosts的名字後
    依然無法連上google play

    回覆刪除
  20. 我改用第一個方法
    把freedom打開案stop後
    依然無法打開google pl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您是先執行第二個方法不行才試第一個方式??

      1.先把改掉hosts還原回來
      2.在把freedom先移除
      3.手機重新開機
      4.再次安裝freedom
      進入freedom後,按下手機上的(選項鈕),選擇[STOP]後退出

      應該正常就會恢復google play 連線囉!!

      刪除
  2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2. 第一次使用freedom安裝後使用出現write permissions on system partition are required in order to use freedom.我用其他系列安卓手機都能正常使用freedom.偏偏這個華為平板電腦不能正常使用.請各位大大幫小弟想想解決的辦法.附註:平板已root.安裝sim卡跟sd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卓5.0是無法使用的唷!!

      刪除
    2. 你的問題試試看這個方式解決http://blog.xuite.net/weslyyen0704/twblog1/125521855-Google+play%E5%95%86%E5%BA%97%E4%B8%8B%E8%BC%89%E5%A4%B1%E6%95%97-%E5%A6%82%E4%BD%95%E8%A7%A3%E6%B1%BA

      刪除
  23. 為何不能進入freedom?求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1.安卓5.0是無法使用
      2.手機沒root

      刪除
    2. 但我弟一次能root,第二次就不能root了,他說手機沒有取得root權限,為什麼?

      刪除
  24. 第一次能root,第二次就不能root
    A:這個牽涉問題有點多你可能要查相關此問題的文章,通常只要root一次就可以

    回覆刪除
  25. 我的意思是第一次root了後我便unroot了它,之後就不能再root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1.可以嘗試其他root軟體,http://sj.qq.com/root
      2.手機確認有沒有解鎖,http://goo.gl/OK1Irj

      刪除
  26. 可以给root explorer 下载的地址?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tw.apkhere.com/app/com.speedsoftware.rootexplorer

      刪除
  27. 第二方法可以,謝謝您的分享,十分感謝

    回覆刪除
  28. 我上網下载回freedom'但我開不回freedom.彈句英文就關閉了'第二个改名方法也改不了'也没去查解释'忽然想到先把我root機的APP先下载回來'因我重设了手機'所以先上網下载PP助手'在到裏面下载回我root機的APP(我那root機App在PP助手找的)下完再開freedom这抗死人的破內購程式'这次總算开了'在程式右上選Stop.那就OK了'用半天時間才解决了上不到googIe P|ay的問題'氣死人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解決]米家攝影機記憶卡異常 問題 (小米 智能攝影機 夜視版 1080P 監視器)

[解決] Synology 群輝 (NAS) 1515+ 開機死機 開不了機 現省10萬 Intel C2000 Series Failures

iRent 和運租車 車損賠償 加購安心服務 (未必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