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2014的文章

最新資訊

Windows XP-SP2以上支援4G記憶體的方法

Windows XP 作業系統裝完後,4G記憶體電腦只顯示3.5G記憶體 解決方式:

word - 無法取代反白文字

user反映用word的時候 無法取代那些要反白的文字 本想重裝office結果還好先切換到另外一個帳號user可以使用表示只是單純user不小心設定到office word 參數  google查了一下試了好多相關字才找到解決方法

IE出現-0x06460068指令引用的0x06460068內存。該內存不能為written

通常安裝新北市政府的憑證系統e-Service 登入元件 導致無法安裝會當機跳出 開始→運行→輸入cmd 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下面命令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 Enter  完成後, 在輸入下面的 for %i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exe /s %i   > Enter 如果怕輸入錯誤,可以複製這兩條指令,然後在命令提示符後擊鼠標右鍵>貼上> Enter ,直到屏幕滾動停止為止,速度因電腦狀況效能而定。 跑完之後請重新開機 如果不行請重新安裝IE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