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AOC維修真的有夠~~不推!!

小弟當初買了32吋AOC電視,剛好過了三年保固就壞掉

狀況就是會重新開機或出現花屏重開好幾次就恢復畫面的狀況如下圖:



想說找原廠維修比較專業而且又是自己廠牌應該可以解決

就到所以就到AOC官網線上報修,報修完後發現網站居然只能報修不能查詢維修進度

只能等電話打來或打客服詢問 ,比起其他網站維修來講功能略不足!!




之後維修員來跑來說現場先檢測再評估要不要修,

我:好~給你檢測看是哪裡問題

維修員:打不開捏 你這可能是面板問題唷!! 那要維修可能要1萬塊唷!! 你還要修嗎?

我:我當初買8千多塊 維修居然要1萬塊 太扯了!!  那就這樣不修了!!

維修員:那我還是要跟你酌收檢測費300塊唷!!




心想如果是面板問題應該是沒有畫面怎麼可能是面板問題,

不死心電視就這樣報廢就在網路上找專門維修螢幕的私人店面剛好又在家裡附近就送去維修

送修一個禮拜後我的電視修好啦~~$2500修到好 還有保固 坊間也不需要檢測費


私人螢幕維修單


電視畫面正常圖

根本也不是面板問題檢測錯誤還要AOC原廠維修還要酌收檢測費300


電視也修好啦~~ 奉勸有AOC的朋友們 不要過了保固跟原廠維修不然真的很冤大頭!!


原廠不一定修的好自己的電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解決]米家攝影機記憶卡異常 問題 (小米 智能攝影機 夜視版 1080P 監視器)

[解決] Synology 群輝 (NAS) 1515+ 開機死機 開不了機 現省10萬 Intel C2000 Series Failures

iRent 和運租車 車損賠償 加購安心服務 (未必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