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教學]線上申請日文譯本(汽車、機車),免去監理站排隊抽號碼盤等待時間(日文翻譯本駕照、台灣駕照日文譯本、譯本辦理、日本自駕遊、線上日文駕照)

最近有需要日本沖繩 需要自駕 所以要申請日文譯本,偏偏監理站都已經假日不開張,平日上班又沒辦法,要特別請假花時間真的很划不來,想說在監理站網站看有沒有線上申請,結果讓我看見希望居然有線上申請日文譯本整就是就超方面的服務 就看看下面的操作方式囉!


首先你必須要有自然人憑證 或 健保卡 來加入監理站會員才可以註冊登入



1.申請加入網址https://www.mvdis.gov.tw/m3-emv-mem/account




2.接下來一些條款說明看完就點 我同意


3.接下來輸入你的身分證、姓名、生日
填寫姓名會無法打中文必須要點選姓名空格旁邊的 "罕" 才可以打中文


4.接下來會要求你輸入身分字號碼及自然憑證的密碼


5.如果沒安裝JAVA 會要求您下載安裝才可以正常執行就依照你電腦版本下載安裝


下載安裝:http://www.java.com/zh_TW/download/manual.jsp


6.正確安裝好JAVA 就會進入填寫基本資料 完成後就已經加入會員囉!!


7.完成就會進入自己個人的畫面 接下就點選 駕駛人->申請日文譯本


8.接下來就可以選擇你想要的類型申請譯本 (有機車和汽車選項)


9.再次確認你要選擇的日文譯本 沒問題就點選 "確認資料無誤"


10.接下來就是線上繳費  可以選擇信用卡或金融轉帳 方式


11.繳費成功 接下來就是等7~12個工作天  就會寄到指定地址囉!!

(星期五晚上申請,星期一就收到 其實實際沒那麼多工作天)



是不是相當簡單省時間,每次看到監理站排了長長隊伍整個就覺得超浪費時間的




關鍵字:
(日文翻譯本駕照、台灣駕照日文譯本、譯本辦理、日文譯本、日本自駕遊、線上日文駕照翻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解決]米家攝影機記憶卡異常 問題 (小米 智能攝影機 夜視版 1080P 監視器)

[解決] Synology 群輝 (NAS) 1515+ 開機死機 開不了機 現省10萬 Intel C2000 Series Failures

iRent 和運租車 車損賠償 加購安心服務 (未必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