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比特幣烤貓USB挖礦機使用教程

烤貓研發的USB比特幣挖礦機小巧靈活,而且能耗低,其實usb挖礦機確實不錯,我也在使用,這礦usb礦機實現了結構簡單,元器件使用少的特點,而且挖礦速度能夠達到380Mhz。這裡我就說說USB挖礦機如何使用。
  1. 烤貓USB挖礦機教程:
    1. 下載3.1.1版本cgminer (有反饋3.2.0不能加-S)
    2. 安裝礦機驅動,無需重啟
    3. 插入USB礦機,等待幾秒
    4. 在設備管理器內查找:
    Silicon Labs CP210x USB to UART Bridge (COMx)
    記住COM端口號(數字)x
    5. 運行cgminer,使用如下命令:
    cgminer-nogpu.exe -o http://pool:port -u username.worker -p password  --icarus-options 115200:1:1 --icarus-timing 3.0=100 -S COMx
    注意:這裡的命令是分大小寫的,不然命令是無法執行的,這一點一定要注意,最開始我就是這裡折騰了很久才明白,該大寫的一定要大寫!!
     若是多台礦機,使用如下命令:
    cgminer-nogpu.exe -o http://pool:port -u username.worker -p password  –icarus-options 115200:1:1 –icarus-timing 3.0=100 -S //./COM3 -S //./COM4 -S //./COM5 -S //./COM6 (依次類推)


  2. 烤貓USB挖礦機運行界面:
    但實際上cgminer 已經在2013年6月26日發佈了3.3.1版本,裡面增加了一些新功能。更加方便挖礦了。
    如果您的電腦是WINDOWS系統,無論是WINXP或者WIN7首先下載cgminer-3.3.1-windows.zip 或者cgminer-3.3.1-windows.7z 解開.
    再下載zadig目錄下  zadig_v2.0.1.160.7z 文件把它也解開壓縮。
    然後把USB礦貓插入U口,打開Zadig.exe,選擇OPTION LIST ALL DEVICES如下圖 然後在下拉設備選擇中選中USB礦機 將它的驅動改為WINUSB,點REPLACE Driver
    如果有多個礦機都要,一一為它們替換驅動,否則CGMINER無法識別礦機。替換完驅動後最好重新啟動一次電腦。
    然後在cgminer的目錄下建立一個dig.bat文件方法是建立一個文本文件,然後把它的名字改為dig.bat然後把下面指令複製到dig.bat文件中去,並保存退出。
    cgminer-nogpu.exe-o 礦池網址:端口 -u 礦工名 -p 礦工密碼 --icarus-options 115200:1:1 --icarus-timing3.0=100 –usb :礦機數量
    然後雙擊dig.bat文件啟動即可。
    隨即就可以開始挖礦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解決]米家攝影機記憶卡異常 問題 (小米 智能攝影機 夜視版 1080P 監視器)

[解決] Synology 群輝 (NAS) 1515+ 開機死機 開不了機 現省10萬 Intel C2000 Series Failures

iRent 和運租車 車損賠償 加購安心服務 (未必安心)